東方璧×翠蘿寒 激推し
璧寒:「似共梅花語」現代paro畫家×醫生
「黎光」17↑高中生×26↑研究所醫生
紀落:「Date of Citywalk」27↑演員×22↑舞蹈學生

【睡前一小时码字】海洋游乐园/片段

平行世界/没有离婚的空条家/全员成活

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海洋动物的杂技表演后,要去玩游乐设施。
在路上看到别的小朋友不是爸爸妈妈抱就是坐在小推车里,一整家出来玩的——

今天妈妈工作上有事,所以不能和他们一起在游乐场玩了。虽然不是很高兴也没办法,但妈妈保证一定会和他们父女二人共进晚餐。

“嘿,爸爸!”
“嗯?”
“你把手抬起来,平着。”徐论举起他的手臂,高高举过头顶,示意他这么做。
承太郎疑惑着,听着女儿的指令,“再高一点!”“爸爸!再高一点!”手臂一个高度一个高度的太高。这或许是女儿与妻子玩过的什么小游戏,大概是让徐论跳起来抓住手臂。
是的,小家伙在开始准备跳了——

“这是你和妈妈玩的游戏吗?”
“妈妈说……”第一下,没碰到。
“我要经常跳……”第二下,着急了些,还是没碰到。
“我就能快点长高了!”第三下,她好像碰到爸爸的袖子了。
徐论给自己打气,抓了抓拳头,又向上跳了几次。

“徐徐一定会长得很高。”

“啊,爸爸你屈腿了!”她指着承太郎的脚,开始小跳:“不行,爸爸不能屈腿,这样犯规。”
在她要求抬高手臂的同时,承太郎偷偷降低自己的身子,好让她能抓得住。看着他苦笑说“对不起“的样子,徐论嘟着嘴:“不玩了,我要爸爸抱!”
这是跳累了。

承太郎直接抱着女儿让她坐在自己的肩上。
一米九五以上的空气的确很好,视野开阔。

今天比起其他时间,游乐园似乎人还不算拥挤。
徐论坐在他肩上,举起小拳头,说“冲呀!”
承太郎便快步向前走。

“爸爸,今天阳光真好。”
“嗯。”
走了没几步,徐论问:
“爸爸,我能碰到上面的树枝吗?”

他停下脚步让她试试——

“爸爸我能碰到那边的树枝你再右边一点——噢!我碰到树枝啦爸爸!”
徐论的笑声融入了人群中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翠萝寒东方璧锁死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